中巡赛傅家俊爆大冷负16岁小将 鏖战小晖希望落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6日17: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6日消息,2007中国斯诺克巡回赛东莞站今天爆出冷门--持外卡参赛的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在29进15的比赛中以4-5不敌16岁辽宁小将刘闯,无缘众人期盼的“丁傅会战”。

  赛后,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傅家俊更是彰显了大将气质和风范,对小将的水准給与了褒奖。傅家俊认为本场比赛自己打得并不好,正如上一场比赛一样没有完全放开一样,相反对手打得不错,“对方应该赢!”

  对于媒体集中“轰炸”的焦点话题——无缘“丁傅会战”会不会有遗憾,傅家俊的回答更是出乎大家所料。他表示,自己在亚洲及各种国际比赛中与丁俊晖的交手次数相对较多,在英国也打过几次,此次来内地参加巡回赛,更期待与其他选手交流,而现实更是如自己所料,“内地的年轻选手成长很快,水平都不错!好好用功,应该会有不错的前途!”

  本场比赛中,傅家俊先是以2-0取得领先,随后刘闯凭借旺盛的冲劲和稳定的发挥将比分反超为4-3,打出了六、七十分的单杆,率先达到赛点。胜利近在咫尺,不料傅家俊宝刀不老,凭经验拿下第8局,挽回被动局面。如此,双方不得不进入决胜局的厮杀。最终,刘闯没有给老大哥傅家俊机会,战至粉球获胜,以5-4晋级15强。

  就在赛前对与刘闯的对决进行预测时,傅家俊表示,自己只想打好每一场球,“前来参加比赛的选手水平都很高,也很有能力,他们都有可能进决赛。刘闯是上一站的冠军,估计他很难打,自己会比较危险。”

  下一轮,刘闯的对手将是新疆选手阿布拉江。而就在3月份,刘闯刚刚夺得了中巡赛合肥站的冠军。6月份,刘闯将远赴巴基斯坦参加亚洲锦标赛。

  (来源:我的

台球网tiger)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