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鱼前教练携手波泰克 奥运冠军一切只为08夺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6日16: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7年5月16日消息,奥运会200米自由泳金牌得主罗马尼亚选手波泰克为了能够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再次赢得金牌,她选择卢卡斯作为她的新任教练。

  卢卡斯是法国奥运会以及世锦赛冠军马纳多的前教练,马纳多目前她保持着女子200米和400米自由泳的世界纪录,但是在五月初她离开自己位于法国的训练地前往男友的祖国意大利,随机有传闻产生,声称她与自己的启蒙教练卢卡斯出现矛盾。马纳多也表示,希望找到卢卡斯之外的教练帮助自己进步。也就是在这之后,两人结束了师徒关系。

  “我已经决定与我的前教练萨瓦和平分手,并且我将与马纳多的前教练卢卡斯合作。”波泰克向媒体发布了这个消息。在今年进行的墨尔本世锦赛中,波泰克发挥不尽人意,没有赢得任何一块金牌。因此她也急于改变现状,争取在未来的08年有新的突破:“我希望在08年能够再次赢得奥运会的金牌。”不知道卢卡斯能否帮助波泰克重现雅典奥运会的辉煌。(MSer)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5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