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运会羽球分组 厦门队避开强队有望完成夺牌任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6日16:15  厦门晚报

  本报讯(记者 易云霆)对于厦门竞体中心伟士羽毛球队来说,今年最重要的任务就是武汉城运会决赛阶段的比赛。厦门羽毛球队在预赛阶段发挥出色,男女团体都是全胜出线。从刚刚公布的决赛阶段分组看,厦门队分组不错,不仅男女队双双带着两个胜场,而且在小组赛中避开强手。厦门羽毛球队有关人士称,厦门羽球将认真备战,全力完成“确保奖牌,冲击金牌”的目标。

  男团决赛阶段比赛先分为两个小组,在北海预赛取得全胜的厦门队成为第二小组的种子队,同组球队还有沈阳、武汉、北海、长沙、南昌。厦门队在预赛中已胜过武汉和长沙,这两场胜利将带入决赛阶段。厦门羽毛球队有关人士分析,沈阳队在预赛中也是以小组头名出线,这支球队带有对北海和南昌两个胜场。沈阳和厦门队一样,也是有三名男单选手通过预赛打进决赛,实力和厦门队接近,将成为厦门队小组赛第一对手。

  在男团另一个小组中,北京、上海浦东、青岛、福州、广州和南京队同组。据厦门队介绍,头号种子南京在预赛中输了两场,已退出争冠行列。厦门羽球队人士分析,上海队由陆启成挂帅,这名希望之星在男单预赛中意外失手,他会全力去打团体赛,上海和北京队最后都会成为厦门队的对手。

  女子团体决赛阶段也是分为两个小组。被认为实力强劲的长沙、南京、东道主武汉和成都四支强队分到了一个小组,这个小组成为死亡之组。在预赛阶段同全胜出线的厦门女队与上海浦东、杭州、青岛、北海、广州分在一个小组,厦门队在小组赛中已经战胜过杭州和北海,这两场胜利将带到决赛阶段。从实力上看,另外两支球队青岛和广州实力都逊于厦门,厦门女队小组出线困难不大。同样是以全胜战绩入围的上海浦东将是厦门女队小组赛的最大对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