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请铁人指导 约对手热身--国乒奥地利备战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6日16:00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俞剑)奥地利克拉根福国家运动中心成为乒乓“王者之师”中国队征战萨格勒布世乒赛前最后的驻扎地。巴黎世乒赛男单冠军施拉格首当其冲地成为中国男单的头号练兵对手。当地时间5月17日,已在奥地利进行适应性训练的中国队,将与奥地利队进行一场友谊赛,男单对决成为其中重中之重。

  为备战将于5月21日至27日举行的第49届世乒赛单项赛,中国队提前10天动身前往奥地利,在那里调整时差和进行为期一周的适应性训练,计划于5月19日正式踏上赛地克罗地亚首都萨格勒布。

  与奥地利队的友谊赛包括五场比赛:三场男单、一场女单和一场男双。中国队的参赛球员将从王励勤、王皓、陈玘、郝帅、马龙和张怡宁、郭跃、李晓霞中选出;奥地利队将在施拉格、陈卫星、加尔多斯、丹尼尔、刘佳以及海纳这6名选手中确定。目前,奥地利名将施拉格和刘佳等都与中国队员进行了合练。

  为再度上演包揽五个单项冠军的好戏,中国队此次备战期间将体能训练视作重点。在奥地利期间,中国队为加强体能训练,特意聘请了一名奥地利铁人三项的体能教练。此前,为期41天的封闭集训中,

乒乓球队就把体能训练的时间由15%增加到了35%,这也是中国队
世乒赛
备战史上的头一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