挥汗苦战一月 辗转欧亚四地--中国女排将出征大奖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6日16:00  新民晚报

  本报北京今日电(驻京记者王亦君)对于正在湖南郴州封闭训练、阵容有较大调整的中国女排来说,今年8月将是繁忙而又艰苦的。整整一个月的时间里,她们将转战欧亚4地,参加今年全队最重大的赛事——世界女排大奖赛。

  在以往的14届世界女排大奖赛上,中国女排仅在2003年获得过冠军。代表当今世界女排最高水平的12支队伍将参加本届世界女排大奖赛。按照赛程,分站赛阶段3个小组同时进行比赛:8月3日至5日,中国女排将在波兰迎战俄罗斯队、美国队和波兰队;8月10日至12日,中国女排将在香港对垒意大利队、多米尼加队和波兰队;8月17日至19日,中国女排在澳门与古巴队、荷兰队和美国队对阵。随后,中国女排将与分站赛积分前5位的队伍一起,取得8月22日至26日在浙江宁波举行的总决赛资格。

  嘉里粮油旗下的食用油品牌金龙鱼去年成为

北京奥运会的独家供应商之一,同时也是中国
女排
的主赞助商。昨天,金龙鱼冠名2007年世界女排大奖赛
总决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