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城运会蹦床预赛将在宁波举行 200名运动员参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6日13:31  新华网

  新华网杭州5月16日电 第六届全国城市运动会蹦床预赛和2007年全国青少年蹦床锦标赛将于5月19日至21日在宁波市雅戈尔体育馆举行。

  据《宁波日报》报道,届时将有来自全国各地的200余名运动员和教练员参加这次比赛,汇聚全国1991至1994年龄段最优秀的选手。其中城运会蹦床预赛将于本月19日揭幕,有成都、上海、南京、杭州、宁波等14个城市代表队参赛,获得前12名的运动队和男女网上单人前18名的运动员有资格参加在武汉举行的城运会决赛阶段比赛。随后两天是全国青少年锦标赛,参赛的有湖南、山西、浙江等七支队伍。

  据了解,蹦床成为奥运项目后在我国发展迅速,这次比赛是宁波第二次举办全国性蹦床比赛。(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