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谐号动车组飘扬奥帆旗帜 奥运宣传驶上快车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6日10:11  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本报讯 纪念奥运宣传列车开行3周年暨奥帆旗帜传递到“和谐号”动车组仪式昨日在四方火车站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奥帆委副主席王伟出席仪式。

  “帆船之都·青岛”奥运宣传列车是国内第一趟奥运宣传列车,由市政府新闻办公室、奥帆委联合命名,济南铁路局青岛客运段具体承办,2004年5月15日于由北京发往青岛的T25次列车上开通。3年来,奥运宣传列车扩展为6对,年运送旅客达420万人次,通过在列车餐车、软卧设立奥运主题车厢,开设奥运专题广播和列车电视节目,充分宣传2008奥运主题及青岛奥帆赛,成为奥运精神、城市文明传播的流动平台,被授予青岛市三个文明建设十大亮点之一。

  王伟在仪式上向动车组列车长颁发了“‘帆船之都·青岛’城市形象宣传员”证书,并为其佩戴“帆船之都”徽标。11时25分,随着D605次“和谐号”动车组驶入四方站,王伟将一面飘扬的奥帆旗帜传递给动车组列车乘务员。这标志着奥运宣传列车在开行3周年之后,伴随着铁路大提速驶上了奥运宣传的快车道。 (孙 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9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