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奥运门票不接受团购 公众申购开幕式最抢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6日09:52  竞报

  本报讯 (记者 崔鲸涛) 记者昨天从北京奥组委票务中心获悉,目前,已有23万余张订单通过北京奥运会官方票务网站和中国银行各营业网点提交,申购门票数量超过109万张。

  据悉,奥运会开幕式门票是公众申购的最热门场次,篮球、跳水等一些热门项目的门票也备受青睐。北京奥组委票务中心负责人表示,公众在预订门票时可更多关注此前不太熟悉的比赛项目,这些比赛可能会带给你意想不到的惊喜。此外,拓宽预订范围也将大大提高预订成功的几率,毕竟奥运会每场比赛的门票数额都有限。

  就日前出现的假冒

北京奥运会官方票务网站行骗及非奥运会赞助企业利用奥运门票进行促销等情况,这位负责人提醒广大公众,在第一售票阶段,北京奥运会门票正规销售渠道包括:北京奥运会官方票务网站(www.tickets.beijing2008.cn)、北京奥组委指定的1000家中国银行代售网点,或直接将订单邮寄至北京2008年奥运会票务服务独家供应商(北京100007信箱98分箱,邮编100007)。而且在该阶段,北京奥组委只接受预订,不要求付款。此外,除北京奥运会赞助企业外,任何其他企业或团体不得利用奥运会门票进行宣传和营销,且北京奥运会门票不接受团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