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数体坛美女五大裸照事件 大胆献身成就了谁(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6日09: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如今的体坛,实力和技术早已经不是女选手吸引关注的唯一法宝,在娱乐八卦肆意横飞的年代里,女运动员们凭借着自己性感的运动曲线和娇好面容在多元化的体育世界中打拼出了属于自己的性感世界。与简单重复的“金发波霸”不同,女选手为体坛奉献的“私家写真”不仅仅是性感唱主角,主人公背后的故事更令其凭添许多韵味。在鉴赏这些“声色”写真的同时,让人不禁感叹,是体育成就了性感,还是性感早就了体育世界的“感性”辉煌。

  比尔德:变身兔女郎被指树立坏形象

  美国游泳选手比尔德最近因为裸照惹上了麻烦,不是因为裸照引来了痴迷者的疯狂追捧,而是因为一期《花花公子》的杂志预告使这位2006年的最性感女运动员戴上了树立女运动员坏形象的帽子。

  在赛场上,比尔德曾为美国征战三届奥运会,赛场外的她也凭借着出色的外形得到了热力追捧,“性感女皇”的帽子是她一直以来不灭的光环。此次为知名杂志拍摄裸照,比尔德无非是自信于自己的出色外形,但是可能正是担心影响力过于强大,一群“卫道士”们才会对其此举横加指责。

  霍尔金娜:最优雅的身体要敢于分享

  曾经的体操赛场上,她是最优雅的“冰蝴蝶”,高挑的身材和天使般的美貌是她成为别样于传统体操运动员的异类,高低杠上惊艳的腾越和宛如流动音符般的自由操演绎为人们留下了难以磨灭的印记。

  但是,作为体操女皇,霍尔金娜不仅在赛场上展示着她的全部天赋,赛场下,自信的她也敢于将自己的美丽和众人分享。1997年,霍尔金娜在18岁的时候拍摄了一组惊艳的裸照:镜头前,她表情一如赛场上严肃,但是胸前自豪袒露的“景色”用无声的语言说出:优雅的身体要敢于分享!

  米斯金娜:曾为年轻时的失策后悔不迭

  2004年的法网冠军让米斯金娜攀上了职业的巅峰,如今的她尽管早已找不到了当年的神勇,但是现在被人津津乐道的仍是她在成名前为《GQ》杂志拍摄的一组裸照。

  香艳无比的裸照曾经令成名之后的米斯金娜后悔不已,对于这组可以称作生命中的“污点”的裸照,米斯金娜曾经希望用法律的途径为自己讨回说法,但是名气的优势在法庭上却不占上风,裸照成为了自此之后无尽烦恼的源头。

  照片中的米姐青涩中带着一丝少女般的困惑,也许只有她自己清楚这究竟给自己的职业带了了多大影响,不过也许,这种影响连她自己也无法参透。

  弗雷辛格:速滑女皇曾因裸照与爱情失之交臂

  出生在速滑世家的弗里辛格继承了家族的优美身材,从小她就非常欣赏自己的容貌和身体。而长期的体育训练更让她的身材矫健充满诱惑力。2000年《图片报》曾经称弗里辛格为“奥运会上胸部最美的女人”,弗里辛格对自己充满自信,也乐于展示自己优美的身段,于是机会上门来了。2000年冬天德国《明星》杂志与弗里辛格商议为她拍生平第一组裸照,听到这个消息她兴奋得手舞足蹈:“在那些出色的摄影师面前展现自己、当模特,本身就是一种荣耀”。

  但是当时正和荷兰速滑名将伊德斯-波斯特马交往的她却因为自己的这个举动换了了一场失败的爱情。随后的清场失意更是让速滑女皇遭遇了事业上的双重失利。也许是始终放不下对弗雷辛格的爱意,男友波斯特马最终再次回到了爱侣身边。他们之间的故事验证了一件事情:展示美丽也要理解万岁。

  罗马尼亚体操选手:在日拍裸照引发众怒

  26岁的拉维尼亚-米洛索维奇,23岁的克劳迪娅-普雷萨坎和22岁的科丽娜-温古雷亚努都曾是国际体坛上的风云人物。3人中名气最大的当数普雷萨坎,她在2000年悉尼奥运会上夺得女子个人全能金牌,并与队友合作获得女团冠军。此外,她还为罗马尼亚队在1994年、1995年和1997年世界体操锦标赛赢得女团冠军立下汗马功劳。作为普雷萨坎的前辈,米洛索维奇是1992年巴塞罗那奥运会跳马和自由体操的双料冠军。

  但是在2002年11月末,3人因为身着罗马尼亚体操队队服在日本拍摄裸照和DVD在罗国内和日本引起轩然大波,日本方面一度宣称禁止罗马尼亚体操队参加第二年的横滨国际体操赛。罗马尼亚体操协会方面对这三人的行为相当震怒,并做出决定,勒令3人5年内不得从事官方的教练和指导活动。

  这次事件中的主角之一温古雷亚努尽管此前曾为罗马尼亚版《花花公子》拍过色情照片,但是此次时间所带来的影响肯定是她始了未及的,看来,性感亦有度才是普遍的真理,当“性感”披着色情的外衣大行其道的时候,其结果必然断送在自己对于欲望的无度憧憬里。

  (奥斯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