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字方针加强道路安全 玉溪交警化身无障碍守护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6日06:52  云南日报

  连日来,玉溪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精心组织、周密部署、严格措施、狠抓落实,切实加强全市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确保残运会玉溪赛区交通安全,被参赛运动员誉为无障碍通道延伸的守护者。

  残运会乒乓球和羽毛球两大项目在玉溪市中心城区举行,为确保残运会期间玉溪赛区交通安全、畅通,玉溪市交警支队组织民警深入重点单位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驾驶人员遵章守法,安全行车、文明行车,开展道路交通秩序整顿活动,加大巡逻执勤力度,从严查处各种严重交通违法行为,为残运会玉溪赛区营造一个良好的交通环境。直属一大队提前组织警力对重点路段、比赛场馆和运动员驻地等周边道路进行摸底排查,充分掌握各种交通变化情况,确保会场周边的动、静态交通秩序井然,比赛活动安全顺利进行。

  为确保残运会代表车辆行经路线的安全和畅通无阻,执行道路交通警卫任务时做到万无一失、绝对安全,玉溪市交警部门在残运会期间对人、车、路的各种交通变化情况适时采取交通管制措施,派出足够警力做好会场和运动员、裁判员驻地出行路线、比赛现场的交通指挥、疏导和车辆停放工作。

  通讯员王全记者贾云巍(云南日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