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CA公开赛潘晓婷晋级 “九球天后”再战“九球宝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6日00:37  新京报

  BCA公开赛潘晓婷连过两关后遭遇陈纯甄

  

BCA公开赛潘晓婷晋级“九球天后”再战“九球宝贝”

  陈纯甄近来状态不错。资料图片

  

BCA公开赛潘晓婷晋级“九球天后”再战“九球宝贝”

  潘晓婷刚刚赢得“冰天使”美誉。资料图片

  本报讯 每年在拉斯韦加斯举行的BCA公开赛,是女子台球手的盛会,“9球天后”潘晓婷在抵达美国后克服时差和体力问题,在BCA公开赛中连闯两关,再次与9球宝贝陈纯甄相遇。上个月,两位美女球手曾在圣地亚哥交锋。

  潘晓婷以签号第33被分在下半区,她的首场对手是德阿特里,对方仅反抗了一局后,潘晓婷便以9比1的成绩为自己取得开门红。她在次轮的对手是梅根·米内里奇,后者也是在第一轮中轻松取胜,对战米内里奇的比赛对于潘晓婷来说并不简单,两人在开局阶段便咬得非常紧,潘晓婷在关键时刻顶住压力,以9比6淘汰对手,冷静犀利的进攻为潘晓婷赢得了“冰天使”的称号。

  晋级16强后,潘晓婷将遭遇台湾九球宝贝陈纯甄的挑战。潘晓婷对台湾球手的训练态度非常敬佩,而陈纯甄也是潘晓婷在比赛中常遇见的对手,WPBA第三站圣地亚哥巡回赛上,潘晓婷便曾和陈纯甄在首轮相遇,当时潘晓婷以9比6涉险晋级。对于两人再次交手,潘晓婷并不以过去的成绩作为心理上的优势,“女球手间的水平其实相差无几,关键要看临场表现,心态和发挥在输赢中占很大成分。”(郑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0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