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诺克中巡赛东莞站开杆 丁俊晖傅家俊参赛人气飙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5日14:56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 记者 苏荇报道:由中国台球协会和广东电视台体育频道联合主办的2007年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第二站“广东电视台杯”东莞站比赛,将于5月15日至20日进行,“台球神童”丁俊晖、中国香港著名选手傅家俊的参赛令本站赛事人气急升。

  中巡赛全年共分四至六站,高达116万元的总奖金为历年中国排名赛最高的一次,再加上丁俊晖、傅家俊、亚运会团体冠军和个人亚军梁文博,以及港、澳、台其他一流选手都将参赛,令该项赛事成为国内有史以来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斯诺克赛事。

  昨天,中巡赛

东莞站赛事组委会举行了新闻通气会,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王立伟,球手傅家俊、梁文博等出席会议。傅家俊表示,第一次被邀参加中巡赛心情比较兴奋,希望能藉此了解一下中国桌球运动的发展水平,如能与“
台球
神童”丁俊晖相遇决赛,比赛一定很精彩。

  据组委会介绍,本站比赛正赛共有32名选手参加,除决赛采用11局6胜制外,其他比赛均为9局5胜制。1号种子选手丁俊晖将直接晋级8强,持外卡的傅家俊则从外卡轮打起。广东电视台体育频道将全程直播本站赛事。

  (晓健/编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