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原爱出征世乒赛信心十足:将尽一切努力争取奖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5日14: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5日消息,2007年乒乓球世锦赛即将在5月21日-27日的克罗地亚萨格勒布燃起战火,中国乒乓球队早已出征做最后准备。在中国经历两年的乒超磨砺的日本女单头号种子福原爱也再次领军日本队出征,如今实力大增的她也雄心勃勃的宣布了自己本届世乒赛的目标:单项上至少拿到一枚奖牌。

  日本“瓷娃娃”从3岁起就因为自己的天才而备受关注,这个日本球迷口中的“小爱”自小便是各大电视台的常客。更被球迷们寄予了无限厚望。如今已经18岁的她更成长为日本乒乓球队女单的头号主力。

  2004年福原爱第一次参加世乒赛、上届上海世乒赛福原爱单打第三轮不敌郭焱,双打1/4决赛被王楠/张怡宁组合淘汰。经过两年的乒超联赛“镀金”和刻苦训练后,瓷娃娃已经被列为中国女队

北京奥运会的主要对手之一。

  去年的德国不来梅世乒赛上,福原爱率领日本女队取得了铜牌的好成绩。出征2007年世乒赛的福原爱信心十足,她说:“我能感受到各界对我的期望,我将会做一切可以做的、尽自己最大努力去在世乒赛上摘得一枚奖牌。”(梓木)

  世乒赛壮行会日本队定目标 福原爱挑战最强的中国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