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大学生戴上奥运微笑圈 中韩绿色志愿者交流开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5日10:56  竞报

  本报讯(记者 顾静)昨天,“未来与责任——首届中韩大学生精英论坛(春季)”在北京大学英杰交流中心举办,韩国代表团全体团员、韩国在京留学生代表、北京优秀学生代表近400名大学生及部分专家嘉宾参加了此次活动。今天,韩国代表团还将拜会北京奥组委,了解奥运会外籍志愿者招募等情况。

  4月14日至16日,“微笑北京·携手未来——第六届中韩大学生绿色志愿者交流营”活动在京举行。昨天的论坛以绿色、志愿、人文为分主题,以两国大学生优秀征文获得者现场成果分享与互动交流为主要形式。团市委副书记沈千帆还代表中方为韩方代表团赠送了标志奥运会志愿者的微笑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8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