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斯诺克巡回赛东莞开战 丁俊晖被列为头号种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5日09:55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讯 (记者 史 勇) 今天,2007年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第2站东莞站的比赛将在东莞拉开战幕,这项赛事是由中国台球协会和广东电视台体育频道联合主办的。刚刚参加完世锦赛的丁俊晖,以及中国香港队选手傅家俊、亚运会团体赛冠军梁文博都将参加本站赛事,最后的决赛将于20日进行。

  本届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全年共分4站~6站,总奖金高达116万元,这也是历年中国排名赛中奖金最高的一次。共有36名选手参加东莞站比赛的正赛,除了决赛采用11局6胜制外,其余的比赛都采用9局5胜制。丁俊晖被列为赛事的头号种子,他将直接参加1/4决赛。丁俊晖曾经长期在东莞训练和生活,他本人非常渴望参加东莞站的比赛。

  作为第一个在正式比赛中打出单杆147分的中国人,中国香港队选手傅家俊是丁俊晖赢得冠军的最大竞争对手。傅家俊在去年世锦赛上杀入了4强,创造了近10年来亚洲选手在世锦赛上的最佳成绩,不过这次傅家俊是以外卡的身份参加比赛,他与丁俊晖的对决也将成为本次赛事的最大看点。

  “我是第一次参加中国职业巡回赛,很希望见识一下中国斯诺克发展的水平,我和其他

中国队选手比赛也是几年前的事情,这几年唯一交过手的中国队选手也只有丁俊晖。”据傅家俊回忆,他和丁俊晖大概有过6次交手纪录,虽然具体的胜负他已经有些模糊,但他却表示丁俊晖获胜的场次多一些。

  因此,对于再度和丁俊晖交手,傅家俊也没有太多想法,他觉得只要能把比赛打得好看一点就行了。不过由于具体的对阵情况傅家俊还不是很清楚,或许他与丁俊晖也无缘过招,但无论如何,人们都期待着这两位当今亚洲最出色选手之间的较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