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晶落败“梦之队”惊梦 国际劲敌慢慢浮出水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5日07:37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07年国际泳联跳水大奖赛美国站昨天早上结束了所有的比赛,郭晶晶在比赛女子3米板的比赛中意外失手,而金牌落在俄罗斯人帕卡琳娜手中,祸不单行,中国梦之队在男台单人、双人项目中均未能取得金牌。最终,中国队仅取得本站比赛8枚金牌中的3枚,深刻印证了跳水队领队周继红此前提出的梦之队“有敌论”。

  在上一站加拿大站的比赛中,加拿大跳水金童德斯帕蒂一举获得男子3米跳板单人、双人以及跳台项目的金牌,因而周继红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认为,中国队在每个项目都没有“上保险”,她提出德斯帕蒂、美国的芬楚姆及俄罗斯加尔佩林都是中国男子项目的劲敌,因而反驳了中国“无敌论”。

  老将帕卡琳娜在本站比赛中发挥出色,先与其搭档在女子3米板双人项目中击败何姿/李婷组合,而在昨天的比赛中,她的发挥也相当稳定。而郭晶晶则意外失手,最终落后帕卡琳娜27.25分屈居第二。这是郭晶晶近三年来首次输给外国人,而夺得金牌的帕卡琳娜赛后显得十分得意,“我最高兴的就是看到中国人拿不到金牌。”而美国17岁小将芬楚姆则在男子单人10米台中力压中国选手杨礼光、周吕鑫夺得冠军,除此之外,芬楚姆还并肩搭档鲍迪亚再夺一金。

  在本站比赛中,

中国队仅获得女子单人、双人10米台及男子双人3米台三枚金牌。
北京奥运
日渐逼近,而国际劲敌慢慢浮出水面,梦之队面临着空前危机。

  本报记者邹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