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东莞开战 傅家俊约战丁俊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4日20:56  新华网

  新华网广州5月14日电(记者贾文军)2007年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东莞站的比赛将于15日拉开战幕,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14日表示,如能与“台球神童”丁俊晖相遇决赛,比赛一定很精彩。

  丁俊晖的参赛仍是众多媒体关注的焦点。由于其在世界职业斯诺克巡回赛中的优异表现,丁俊晖将以1号种子身份直接晋级8强。

  傅家俊则是首次亮相中巡赛。他在出席14日的新闻通气会时表示,自己首次参加中巡赛非常兴奋,会尽全力发挥出水平,也希望借此机会增加对内地选手的了解。“如果能和丁俊晖在决赛中相遇的话,那将是一场精彩的比赛。”

  此外,亚运会团体冠军和个人亚军梁文博也在32名参赛选手之列。

  本站比赛由中国

台球协会和广东电视台体育频道联合主办,比赛为期6天。除决赛采用11局6胜制外,其他比赛均为9局5胜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