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报:F1摩托艇葡萄牙站落幕 菲利浦勇夺第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4日15:48  深圳新闻网-晶报

  “圆满完成了任务。”一场惊心动魄的争夺后,中国队领队陈焕明笑了。

  北京时间昨晚,2007年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首站葡萄牙大奖赛结束。美国名将吉尔曼以压倒性优势轻松夺得冠军,他的单圈最快成绩为44秒97,九届总冠军卡佩里尼获得亚军。中国天荣F1摩托艇招商银行队的菲利浦和彭林武占据了排名榜的第5和第13。

  比赛开始后,吉尔曼展现了强劲的马力,他将杆位出发的领先优势保持到了最后。在他后面的22条艇竞争却相当激烈,最后仅有15条参赛艇完成比赛。

  首战比赛,法国外援菲利浦就为

中国队拿到F1积分,但法国名将觉得自己还可以做得更好,“这个赛季,我们采用了新艇,但新艇的优势在这一站并没完全发挥出来。等着瞧吧,我们会有更出色的表现的。”

  下个周末,F1摩托艇世锦赛将转战法国拉罗谢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8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