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运会运动员杨倩和连浩:长大后 要当邓亚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4日14:56  新华网

  新华网云南玉溪5月14日电(记者李倩)“我们来参加这次比赛,就是想学习学习,争取进入前三名。但我们还有更高的目标,就是通过自己的努力,长大以后能像邓亚萍和王楠等运动员,在世界比赛中拿第一。”

  说这番话的是参加第七届残运会乒乓球比赛的小队员杨倩和连浩,他们都来自甘肃队。杨倩今年11岁,是名女队员,短发和精干的打扮让她看起来像个小男孩,不安分的小脚在比赛场地外的地板上蹭来蹭去。连浩今年12岁,不苟言笑的他像个小老头,但是对自己的球技非常有信心。

  邓亚萍和王楠都是世界最优秀的

乒乓球选手,她们长期把持着世界排名第一的位置,并在奥运会、世锦赛上多次夺得金牌。

  在14日上午进行的第一场乒乓球比赛中,两个小孩在赛场上身影飞舞,引起观众的高度关注。据了解,他们在过去五年中,已经在多场比赛里展露了高超的球技,获得了较好的名次。

  他们的领队王敦梅说,只要能继续训练下去,凭借两个孩子的爆发力和喜爱乒乓球的程度,他们一定前途无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