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意大利自行车赛 麦克伊文惊人爆发第二赛段封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4日12:39  新浪体育
环意大利自行车赛麦克伊文惊人爆发第二赛段封王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2007年5月13日,环意大利自行车赛结束了第二赛段的争夺,本赛段起点设在保桑尼,终点为博萨,全长205千米。曾经在去年环法大赛绿衫排名中高居榜首的澳大利亚选手麦克伊文展现惊人爆发力第一个冲过终点线,以5小时7分13秒的成绩拿到了第二赛段的冠军。意大利选手贝蒂尼以及佩塔奇分列二三位。在总成绩榜上,意大利选手卢卡以5小时40分51秒排在首位。

  麦克伊文在第二赛段的争夺中发挥出色,他力压奥运会以及世锦赛冠军贝蒂尼摘得桂冠,在2月份进行的加州自行车赛中,贝蒂尼曾经获得过赛段冠军,但是今天他败在麦克伊文手下。值得一提的是,麦克伊文是在最后关键的100米冲刺阶段一举超越其他选手最终问鼎赛段冠军。麦克伊文拿到冠军后心情显然很不错,他表示,他完成了给自己的既定目标,“我说过我会赢得赛段的冠军,今天我做到了,因此我很高兴。”在最后冲刺阶段,前三名的竞争十分激烈,麦克伊文在赛后也谈到:“最后冲刺阶段,我知道贝蒂尼在我身后紧紧追赶,但是我十分自信。”这已经是34岁老将麦克伊文自从2002年以来的第十二个赛段冠军。对于即将到来的第三赛段的争夺,麦克伊文仍然自信满满:“下一个赛段我仍然会全力以赴,力争冠军。”

  

意大利车手卢卡随着主车群完成比赛,继续身披粉色衫进入下一赛段。(MSer)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17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