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羽球赛中国队喜忧参半 三金三银仍成最大赢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4日12:29  新闻晚报
□记者徐明

  晚报讯昨天,2007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印尼公开赛暨2008年奥运会积分赛收拍,夺得三金三银的中国队,成为本次比赛最大的赢家。综观中国队的表现,可谓喜忧参半:男子项目中,中国队的男双组合发挥稳定,但男子单打却无金牌入账,混双和女双均摘取了冠军,女单则凸显出状态和发挥不稳定的弊端,未能获得金牌。

  印尼公开赛上,为中国队夺取三金的分别是女双、混双和男双。其中女双是中国队的内战,结果近来鲜有上佳表现的年轻组合杜婧/于洋,以2∶1力克师姐杨维/赵婷婷,夺得冠军。

  而在混双比赛中,郑波/高以2∶0击败了印尼的维迪安托/纳西尔。在三个冠军中分量最重的无疑是男子双打,付海峰/蔡以2∶0轻取

马来西亚组合拉迪夫/塔扎里,这也是他们两周来夺得的第二个超级赛冠军。

  在男单决赛中,在半决赛淘汰陶菲克的鲍春来未能再现神勇,在迎战马来西亚好手李崇伟的比赛中以0∶2失利,错失了在2007年赢得首冠的良机。女单决赛,中国小将朱琳再度显现发挥不稳定、心理素质不过关的弱点,她在首局一度以11∶5领先对手中国香港的王晨,但最终连失两局以0∶2失利,屈居亚军。

  中国羽毛球队的下一个比赛任务是28天后在苏格兰格拉斯哥举行的

苏迪曼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