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电子竞技世界杯浙江赛区 冠军出炉将参加全国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4日09:40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本报绍兴5月13日电(记者 金敖生)今天,为期二天的2007 ESWC电子竞技世界杯中国预选赛浙江赛区总决赛在绍兴结束,金华飓风队、吕彦超、吴嘉炜分别获得反恐精英、冰封王座、实况足球第一名,他们将代表浙江参加5月下旬举行的全国总决赛。

  ESWC电子竞技世界杯是世界电子竞技三大赛事之一,本次浙江赛区也是我省承办档次最高的一次电子竞技比赛。参加这次比赛的都是年满18周岁的电子竞技注册运动员,由全省各预选赛区选拔产生。共有杭州小和山赛区、宁波赛区、绍兴赛区等14个代表队参加。比赛项目是电脑游戏爱好者熟悉的反恐精英、冰封王座、实况足球三项,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决出了各项目的前三名。

  据悉,电子竞技在2006年被国这家体育总局列入我国正式开展的第78个体育项目,并被列为全国体育大会正式比赛项目。专业人士认为,电子竞技与其他的电子游戏特别是

网络游戏有很大区别,电子竞技运动用体育模式进行,一般不到半小时就可结束一局比赛,不易产生沉溺危害,且能锻炼和培养协调能力和团队精神。

  今年7月中旬,2007 ESWC电子竞技

世界杯将在法国进行全球
总决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