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迎接北京奥运会 沈阳创建文明排队乘车示范街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4日09:34  沈阳网

  记者从沈阳市了解到:5月11日起,沈阳市将每个月的11日确定为“文明排队乘车推动日”,号召广大市民文明出行、排队乘车,以崭新的精神面貌迎接奥运会的到来。

  11日清晨,沈阳北站广场、青年大街两侧的公交站点附近多了许多身披绶带的志愿者、义工,广大市民熟悉的省市两级人大代表冯有为也在其中,他们有礼貌地引导候车人排队、按序上车,热情地为大家服务。据介绍,为配合“文明排队乘车推动日”的设立,沈阳市在全市招募宣传、服务志愿者,消息一传出就有1000多人来报名。目前,首批125名专业导乘员和1000余名志愿者、义工已经在各主要站点开始上岗服务。

  当天,沈阳市还同时启动了文明排队示范街站创建活动。并首批选择青年大街和沈阳北站作为市级排队示范站、221路等10条线路终点站作为区级示范站,共涉及54条线路、68个站点、1520台公交车。到奥运会举办前,沈阳市将在全市所有公交线路终点站和50%以上中途站实现排队乘车。

  记者 金晓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8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