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乒乓球队出征世乒赛 密切关注对手目标全部金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4日09:33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2005年上海世锦赛中国军团包揽了所有五个单项金杯,这次在萨格勒布,中国队当然也不想让一座奖杯旁落。

  早在几个月前中国队就开始了封闭式训练,然后又通过“直通萨格勒布”热身赛来磨炼保持队员的竞技状态,可谓是煞费苦心。

  除了自身技战术方面的调整外,中国乒乓球队还密切注意对手的状况。男乒主教练刘国梁列出了中国男单重点防范对象:波尔、萨姆索诺夫、吴尚垠、柳承敏、庄智渊、施拉格、科贝尔;中国男双重点防范对象:波尔/许斯、吴尚垠/李廷佑、李静/高礼泽。中国女乒施之皓则把对手锁定在亚洲。李佳薇、王越古、金景娥、刘佳和李娇是中国女单的劲敌,女双方面中国香港女队值得注意。

  5月12日,中国

乒乓球队先赶往奥地利进行适应性训练,然后再前往克罗地亚首都萨格勒布参加第49届
世乒赛
(单项)。

  高华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