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河北“奥运酒店”达百家 旅游部门推广奥运旅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4日03:1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石家庄五月十三日电 (记者 潘海涛)记者从河北省旅游部门获悉,今年该省计划投资五十亿元人民币打造精品旅游项目,并推出奥运旅游线路。同时该省在距北京一点五小时车程的廊坊、保定、唐山三市,遴选了百家二星级以上酒店作为奥运接待酒店。

  河北具有环绕北京的地理优势,加之秦皇岛市设有奥运比赛场地,奥运会的举办将为河北省旅游业快速发展带来难得的机遇。为此,河北推出承德皇家风情等二十余条精品旅游线路,并主打“唐山秦皇岛承德奥运旅游黄金线路”。同时,今年该省将启动曹妃甸旅游区规划编制工作,完成大白洋淀旅游区的规划评审。并重点推进山海关古城等百项重点旅游工程的开发建设。

  有关部门测算,二00八年

北京奥运会期间,需要八百余家酒店才能满足接待要求,但是目前北京市满足接待条件的酒店只有六百余家。河北纳入奥运接待体系的百家酒店共有客房一万一千间,能提供两万一千张床位,可缓解北京酒店接待压力。

  目前,这些酒店绝大多数服务设施都完成了升级改造。河北省旅游管理部门也组织酒店相关人员,就奥运接待中的礼仪、风俗习惯等进行专门培训,目前正在突破设施关、语言关、服务关,力求达到最好接待水平。(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8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