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母亲节:吴鹏妈妈感叹儿子贴心 丁妈妈难忘手机礼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4日02:38  都市快报

  上个月在墨尔本

  就给妈妈买好了鞋

  母亲节送礼物

  吴鹏真当有提前量

  记 者 陈 希

  本报讯“你向妈妈送祝福了吗?”正随国家男篮二队在北京集训的万马小将丁锦辉,对这样的问题早有心理准备,毫不含糊地回应:“昨天就给妈妈打过电话了,提前祝她节日快乐!”

  昨天是母亲节,记者对平时的采访对象做了个抽样调查,结果发现:体育圈内,像丁锦辉这样的孝子还真不少。

  吴鹏妈妈:儿子最贴心

  “早就给我发过短信啦”,吴鹏的妈妈李国珍乐呵呵地表示,从有母亲节这一说开始,儿子的祝福一年都没落下过。

  往年吴鹏不会特别准备礼物。不过,今年有些例外。参加完本周的全国游泳冠军赛后,吴鹏会带着在世锦赛期间给妈妈买的礼物回家。“刚好可以算是母亲节礼物。”李国珍笑得很开心:“在

澳大利亚时,吴鹏专门打电话回家问我穿几码的鞋子。下周他回家,我就知道鞋子是什么样子了。”

  父亲早逝,吴鹏和妈妈的感情特别深,只要出国都会带礼物给妈妈。“第一次去美国比赛,就给我买了

香水。去年去日本,就专门买了资生堂
化妆品
。”李国珍感叹,儿子真是特别懂事,特别贴心。

  丁俊晖妈妈:难忘2005

  早上起床,丁俊晖就跟妈妈陈习娟说了句“母亲节快乐”。尽管没有礼物,陈习娟已经很满足了:“不是每年的母亲节都能在一起过。今年我们能一起过这一天,我已经很高兴了。”说这话的时候,丁俊晖一家三口正其乐融融地在昆明吃午饭。

  长大后,不管走到哪里,丁俊晖都不会忘记母亲节。不过,最令陈习娟感动的还是2005年。中国公开赛夺冠后,丁俊晖专门给妈妈买了一个当时最新款的诺基亚7610手机作为母亲节的礼物。“我觉得手机能发信息,能打电话就行了,那么多新功能我也用不上。”陈习娟甜甜地回忆道:“但他说这个手机是能照相的,他在国外拍了照也能传给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