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轮椅看台"座无虚席" 残疾人争看"自己的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3日15:02  新华网

  新华网昆明5月13日电 (记者黄勇、王英诚)13日上午的第七届全国残运会轮椅橄榄球比赛上,专门设立的轮椅看台“座无虚席”。除了部分参赛队队员外,还有十多位正在昆明就医的残疾人特意前来观看。

  家在云南省富源县的崔开能告诉记者,他正在第四十三医院就医,听说有轮椅橄榄球比赛,六个病友花了六十多元租了一辆面包车来看比赛。剩下这几天的比赛,他们争取天天都来看。

  这次四十三医院的病友共来了两车人看比赛。刘明文是云南鲁甸人,前不久打工时不幸从高台坠落,胸以下部位没有知觉。刘明文原本看健全人的比赛就不多,这次第一次看轮椅橄榄球赛,有点看不太懂。但能够从医院来到赛场散心,这位20岁的小伙子脸上堆满了笑容。

  组委会此次专门在看台上搭了一个平台,方便乘坐轮椅的残疾人朋友观赛。在第一天的前两场比赛时,这个轮椅看台就已挤得满满当当。(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