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羽球队全线凯旋 鲍春来直落两局击败陶菲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3日15:00  新民晚报

  中国羽毛球选手昨天在印尼公开赛半决赛中全线凯旋,打入了男、女单打,男、女双打和混双5个项目的决赛。

  在最艰难的男单半决赛中,鲍春来以两个21比19击败了印尼头号球星陶菲克,他将在决赛中对阵淘汰了陈宏的马来西亚名将李宗伟。鲍春来昨天打得非常有耐心,开局就将比分死死咬住。两人战至9平后,鲍春来利用陶菲克短暂的放松,一连拿下8分。不过,在主场球迷欢呼声中,陶菲克随后又连扳6分。鲍春来顶住压力,继续用前后场调动寻找得分机会,最后以一记漂亮的网前截杀有惊无险地拿下首局。

  第二局比赛,鲍春来依然占据心理优势,并始终保持比分领先。战至17比14之后,鲍春来认为一个后场球出界,但裁判判球在界内,因为这球的影响,陶菲克将比分追至18平。不过,鲍春来用一记重扣不仅重获优势也稳住了情绪,并以又一个21比19战胜陶菲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