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上海体育场下月底完成“变脸” 为特奥体现人文关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3日15:00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袁玮特约通讯员赵华生)为迎接2007年世界特奥会而大修的上海体育场6月底前将完成“变脸”。为了提升整个运动场的品位,大修后的上海体育场将更具有科学含量和人文关怀。

  记者今天在上海体育场中央足球场的四季青草坪上展望四周,主席台、大屏幕、观众看台以及网架墙面等正在由专业工程队置换和维护。新的高分子塑胶跑道新材料也已运送到现场。按照特奥会要求,工人们不仅在各看台通道口专门安装了残疾人自动电梯系统,还在场内周边地区所有公共场所设立无障碍设施。此外,近八万张新式托腰翻板观众座椅已按国际标准全部到场进入安装阶段,这种新式座椅呈圆弧状,质地柔软,也没有翻转座椅时的嘈杂声。运动会传媒手段也将实现信息网络的全覆盖和即时响应。

  据悉,今年6月底前上海体育场及其附属场馆将按照奥运会比赛场地标准大修和

装修完毕,并迎接国际特奥会组委会技术专家的验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9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