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重剑世界杯法国站王磊无缘前32 团体赛力拼奥运席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3日13: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3日消息,国际剑联重剑世界杯法国站日前在巴黎结束了男子个人项目的争夺,结果现世界排名第九的匈牙利人波克扎克-盖博获得了该站比赛的冠军,中国选手中成绩最好的是尹练池,他最终跻身前八,本赛季排名位居第11的雅典奥运会男子重剑亚军获得者王磊无缘前32,仅排在了第39位。

  本站大奖赛在法国当地时间5月11日开始,5月12日结束了全部的争夺。最终,现世界排名第九的匈牙利选手波克扎克-盖博在决赛中击败了西班牙选手刘易斯,获得了该站比赛的冠军。刘易斯获得了亚军;荷兰选手巴丝和波兰人约奎姆获得了第三名。

  中国选手方面,此次总共派出了四人参加比赛,但是由于不适应场地和临场发挥等原因最终他们均未取得很好的成绩,其中,尹练池在前面几轮的比赛中均击败对手,顺利晋级前八,但是在八强战中遗憾不敌对手,无缘半决赛;另一名中国选手董国涛也顺利的跻身此次比赛的前16名;令人感到比较意外的是,雅典奥运会该项目亚军得主王磊在闯过首轮比赛后就在第二轮提前出局,爆出了一个不小的冷门,目前,王磊在国际剑联的排名上排在了男子重剑个人的第11位,也是目前中国选手中排名最高的一位;另外一名中国选手、八一队的黎国介在首轮比赛中就惨遭淘汰。

  赛后,王磊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最近一段时间里,包括前一阶段进行的奥运选拔赛,6场比赛中有5场是在一剑决胜负的情况下失利的,出现这样的情况需要总结,尤其是在奥运积分赛的时候特别需要进行一番总结,如何在关键的比赛中不被关键剑挡在决赛之外。”

  据悉,本站比赛是2008年奥运会的首战积分赛,包括团体和个人两项比赛,而奥运会击剑团体赛共有8支队伍参加,积分

预选赛结束后世界前四名自动获得资格,另外四个名额则属于4大洲排名第一的队伍。目前
中国队
排在世界第11左右,另一个亚洲劲旅韩国排在18名,因此团体赛对于中国队来讲是本次比赛的重中之重。团体比赛将会在今天晚上进行。

  (奥斯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