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传播奥运理念介绍筹备进展 青岛奥帆赛宣讲团成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3日11:20  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本报讯 为进一步传播奥运理念,介绍奥帆赛筹备工作进展情况,争取社会各界对奥帆筹备工作的支持,青岛奥帆宣讲团成立大会暨首期培训班开班仪式昨天在青岛奥林匹克帆船中心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奥帆委副主席王伟出任青岛奥帆宣讲团团长。北京奥组委新闻宣传部副部长、奥运宣讲团团长徐达出席成立仪式。

  青岛奥帆宣讲团由三大团队组成。一团为市委讲师团,二团为奥帆委宣讲团,三团为团市委志愿者宣讲团。市委讲师团和奥帆委宣讲团主要面向机关、事业单位和大型企业进行宣讲;团市委志愿者宣讲团主要面向大中小学、居民社区和各区市单位进行宣讲。

  奥帆宣讲是举办一届“有特色、高水平”的奥帆赛,实现“绿色奥运、科技奥运、人文奥运”三大理念的重要工作之一,是市民了解奥帆赛筹备工作进展情况的重要桥梁和纽带。宣讲工作的开展将会对奥帆赛的成功举办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

  王伟在成立大会上讲话。他要求宣讲团成员要提高认识,不断增强做好奥帆宣讲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加强学习,不断强化服务意识,全力以赴做好宣讲工作;要深入基层,倾听反响,切实起到奥帆筹备与人民群众进行沟通的桥梁纽带作用。 (刘长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7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