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郭晶晶“跳”进泳联名人堂 坦言世锦赛首冠意义非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3日10:44  信息时报

  时报讯 北京时间周五晚,中国跳水队女子队头号主力郭晶晶在美国弗罗里达州劳德代尔堡接受了国际泳联名人堂的颁奖,入选名人堂。国际泳联名人堂奖项每4年颁发一次,期间表现最出色的男女选手将有资格获奖,此前我国跳水选手周继红、许艳梅、高敏、伏明霞曾先后入选。这次评选和郭晶晶同时得奖的还有加拿大跳水运动员德斯帕蒂。

  据颁奖方介绍,中国女选手郭晶晶从2003年开始,就包揽了所有国际跳水大赛三米跳板单人和双人冠军,其中包括在雅典奥运会上获得的两块金牌。有媒体评论说,此次她入选泳联名人堂,宣告中国跳水的“郭晶晶时代”已经来临。

  郭晶晶得奖后非常高兴,她说:“过去的4年对我来说收获非常丰富,我在不断的比赛中变得成熟,职业生涯也因此发生了很大变化。我在巴塞罗那世锦赛上获得了盼望已久的第一个世界冠军,奥运会以及蒙特利尔世锦赛的金牌都成为了值得记忆的骄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