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第七届残运会首金诞生在太阳能加热的游泳基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3日09:26  新华网

  新华网昆明5月13日电(记者史春东、王研)第七届全国残运会首枚金牌刚刚在新近建成的云南省残联游泳馆产生。这座游泳馆也是中国目前设施最全、配套最齐的残疾人游泳选手训练基地。

  值得一提的是,游泳池加热保暖设施为太阳能辅以空气源热泵加温。水处理采用高效的全臭氧消毒方式,确保选手身体健康。

  残联游泳馆拥有10条50米X25米的国际标准比赛池和赛前放松训练的小池,设有600个观众席、无障碍通道、残疾选手器械训练房、无障碍厕所、安了专用扶手的桑拿淋浴室、运动员公寓、餐厅。残疾人选手可以方便进入任何一个训练、生活设施和房间。

  据悉,云南省残联游泳馆已经成为参加北京残奥会的中国游泳队集训基地。(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