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鲍春来三年首胜陶菲克 向冠军头衔迈出至关重要一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3日04:41  山西新闻网

  

鲍春来三年首胜陶菲克向冠军头衔迈出至关重要一步

  本报讯 在5月12日结束的国际羽联超级系列赛印尼站男单半决赛上,中国名将鲍春来以2:0战胜印尼天王陶菲克进入决赛。鲍春来在终结了自己三连败的同时,向冠军头衔迈出了至关重要的一步。

  自2001年,鲍春来在丹麦公开赛中夺冠后,直到5年后的韩国公开赛上才又获得第二个单打冠军头衔,这几年来,鲍春来几乎拿遍了各种大赛的亚军,因此有了“万年老二”的称号。

  但最近一年,我们看到了一个全新的鲍春来。在去年8月的韩国公开赛上,鲍春来击败黑马罗斯林夺冠,年底的亚运会上,他又在团体赛上立下大功,这一次印尼赛他也表现出了良好的状态和心态。

  本场比赛之前,鲍春来已连续三次败在陶菲克手中。自从2004年11月的中国公开赛之后就没有赢过对手,但是比赛中鲍春来的表现让人刮目相看。众所周知,陶菲克的网前小球是他制胜的一大利器,但是今天鲍春来在网前得分上却以9:3大大领先陶菲克。这让陶菲克的士气受到了沉重打击。此外,在扣杀得分上鲍春来也以16:12占优。

  最终,硕果仅存的中国选手鲍春来以2:0力挫印尼名将陶菲克闯入决赛。

  (编辑:张保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9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