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奏凯印尼羽毛球公开赛半决赛 中国选手挺进全部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3日02:19  济南日报

  据新华社雅加达5月12日电(记者 叶平凡)在印度尼西亚羽毛球公开赛12日举行的半决赛中,中国队全线凯旋。在男、女单打,男、女双打和混双5个项目的决赛中将都有中国选手参加。

  在最艰难的男单半决赛中,鲍春来以两个21:19击败了印尼头号球星陶菲克,他将在决赛中对阵淘汰了陈宏的马来西亚名将李宗伟。而女单小将朱琳也发挥出色,以21:19和21:11战胜法国的皮红艳。决赛中,她的对手是淘汰了张宁的中国香港选手王晨。

  双打方面,赛会头号男双组合付海峰/蔡赟以17:21、21:12和21:10战胜

马来西亚选手古健杰/陈文宏,挺进决赛。而女双的赵婷婷/杨维组合以21:15、21:11淘汰一对英国选手,与击败了队友高崚/张洁雯的杜婧/于洋会师决赛。混双项目上,郑波/高崚21:15、21:13战胜何汉斌/于洋,接下来将遭遇东道主印尼队唯一打入决赛的选手,也是头号种子诺瓦/纳西尔组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9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