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劳伦斯刘翔程菲获最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3日01:27  东方早报

  早报特约记者 张菁菁

  

中国劳伦斯刘翔程菲获最佳

  代表中国体育届最高荣誉的“2007年中国十佳劳伦斯冠军奖”颁奖典礼昨晚举行,在最佳男女运动员评选当中,刘翔与程菲当选。年度最佳组合奖中,花样滑冰世锦赛冠军申雪/赵宏博荣膺殊荣。年度最佳教练奖被孙海平获得。

  凭借去年打破世界纪录的12秒88和世锦赛三冠,刘翔和程菲战胜了杨威、丁俊晖和王楠、谢杏芳等一批世界冠军获得了这两个最具分量的奖项。

  在得知自己获奖之后,台下的申雪赵宏博亲密地相拥,然后携手步上领奖台。主持人杨澜汪涵甚至给她们配乐,哼起了《婚礼进行曲》。在一起接过奖杯时,申雪赵宏博还隔着奖杯深情一吻。

  其他奖项

  郭跃获得年度最佳新人奖;中国羽毛球队获得年度最佳团队奖;中国女子体操队获得年度最佳突破奖;许昱华获得年度最佳非奥运动员奖;残奥冠军张蕾获最佳残疾运动员奖。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