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永波低调表示中国整体实力占优 女单让人最放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3日00:45  新晚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韩里)昨日,中国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低调地表示,在苏迪曼杯上中国队的整体实力占优,但是状态不佳是一个隐患,中国队最大的对手是自己。不过,令李永波感到欣慰的是,张宁的状态明显回升,将成为中国队的一枚“定海神针”。

  李永波说,小组赛的3个对手应该不会对中国队造成什么威胁,真正的考验是在半决赛以后。他说:“马来西亚的男单、男双,泰国的男单、女双,英格兰的3个双打项目,都有可能给我们带来一些麻烦,但是问题应该不大。半决赛的对手有可能是印尼、韩国、丹麦中的任何一个,在各自的项目上对中国选手都是巨大的威胁,不能有一点轻视。”

  

中国队在双打方面优势并不明显:混双的谢中博/张亚雯经验尚浅,高崚/郑波组合时间不长,配合还是个问题;女双的张亚雯/魏轶力刚刚登上世界第一,让新人打
苏迪曼杯
这样的重大比赛可能性不大,原有的两个王牌组合高崚/黄穂、杨威/张洁雯目前状态低迷,男双则只有蔡赟/付海峰可堪重用。

  事实上,在男单方面,虽然有多名选手可供选择,但李永波还是谨慎地表示目前难以找到可以足够放心的选手。李永波还是表示,因为张宁在一个月以来状态呈现明显地上升趋势,让女单成为最让他放心的一个项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9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