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丁俊晖回家享“清闲” 希望好好休息不愿太多打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3日00:45  新晚报

  本报迅(顾陈)陪伴家人,走亲访友,大快朵颐,旅游放松,成了丁俊晖现在的生活主旋律。从上海到宜兴,丁俊晖享受着难得的假期,这两天他又和父母来到云南,游览边陲风光。随后他将前往广东东莞,参加全国排位赛。

  五一劳动节当天,丁俊晖在经纪人和朋友的陪同下,回到了北京。“节日期间回来,少一些外界的关注,而且从伦敦回北京的航班更合适一些。”经纪人张萌表示,“小晖这次回来就希望好好休息一下,赛季刚结束,他非常疲劳,不希望太多的人打扰他。”在北京调整了两天,丁俊晖回到上海的家中,和父母、亲友团聚。

  漫长的斯诺克赛季结束了,身心俱疲的丁俊晖总算可以休息一下了。他可以暂时忘却比赛,把球杆放在一边,“这段时间好好放松休息,练球嘛,过段时间再开始吧。”妈妈陈习娟每天都要到菜场采购一番,做一大桌菜给小晖吃,其中就包括她最拿手的红烧鸡翅。平常小晖也会到长寿路的球房看看,与喝功夫茶的爸爸聊聊天,偶尔也会玩上几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