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昔日“大姐大”刘璇执法平衡木 称赞程菲天才型选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3日00:17  新京报

  全国冠军赛,刘璇执法平衡木

  本报讯(记者王春秋)全国体操冠军赛昨日进入预赛第二日的争夺,程菲在3个单项预赛中表现出色。在平衡木比赛中,体操队昔日的“大姐大”刘璇担任了裁判。

  昨日,代表湖北队出战的程菲在强项跳马中得到高分。自由操,尽管没有亮出最高难度动作,但程菲的表现依旧征服了现场观众。

  平衡木预赛中,程菲完成了后团360度站木的高难度动作,下法后直1080度也非常到位。悉尼奥运会平衡木冠军刘璇担任了平衡木项目的裁判。此前,刘璇在被记者问到谁是自己接班人时就曾说:“她们都很厉害,尤其是程菲,她是女队中不多见的天才型选手。”昨日,从刘璇给出的分数来看,她对程菲的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4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