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花剑世界杯上海站:意选手个人赛卫冕 中国无缘八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2日23:36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5月12日电(张海岚 肖春飞) 国际剑联男女花剑世界杯赛男花个人项目的比赛12日在上海结束。卫冕冠军、意大利选手卡斯拉以15:12战胜德国选手约皮奇,获得冠军。

  中国选手无缘八强,只在前16强中占有4个席位。世界排名分别为第四位和第十位的雷声、张亮亮分列第九和第32;另外两位中国选手吴汉雄、朱俊位列第14和19。

  卡斯拉是2004年雅典奥运会男子花剑个人比赛铜牌获得者。

  在当日进行的女子花剑个人淘汰赛中,剑坛传奇人物、前奥运冠军、如今代表加拿大队出战的栾菊杰不敌荷兰选手,遗憾告别比赛。栾菊杰在1984年奥运会上获得女子花剑金牌,这也是中国击剑历史上唯一的奥运金牌。

  这位49岁的老将表示,自己的体能不是问题,只是因为膝盖在赛前的一个星期意外受伤而影响了进攻战术的发挥。她还表示以后的每站比赛自己都要参加,上海站只是一个开始。(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