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劳伦斯奖之最:谁最受美女影星青睐 最大冷门属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2日23:24  新浪体育
劳伦斯奖之最:谁最受美女影星青睐最大冷门属谁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2日消息,2007年中国十佳劳伦斯冠军奖颁奖典礼在湖南举行,这是一个体坛与演艺界明星云集的夜晚,星光熠熠让人目不暇接,各项奖项各有归属,刘翔一举囊获最佳男运动员以及最有人气运动员两项大奖,成为当场最闪亮的明星。

  最受女明星推崇的运动员

  在中国体育界,姚明和刘翔始终是最耀眼的明星,在今天的颁奖典礼上,刘翔更是不负众望的一举摘得最佳男运动员以及最有人气运动员两项大奖。哪里有刘翔,哪里就有众人关注的目光,刘翔在颁奖典礼上的英姿飒爽不仅仅让台下的fans如痴如醉,娱乐圈里面的女明星也个个都相当钟情于刘翔。李冰冰在走红地毯的时候就坦言,刘翔是全民偶像,自己非常欣赏刘翔,著名歌手梁咏琪在念出获奖名字刘翔的时候也加上了“这个我很喜欢”这样的补充,可见飞人的魅力真是不一般。

  最意外的奖项

  本年度最佳非奥运项目运动员的奖项被许昱华摘得,多多少少让人有些意外,因为无论是从今年的战绩,还是人气亦或是对于在体育界的影响,许昱华都与丁俊晖有着不小的差距,丁俊晖今年世界排名跻身前十位,全年的成绩也可圈可点,随着他名气的不断提升,中国掀起了一股斯诺克热潮。在此之前,丁俊晖曾经获得了江苏十佳运动员,体坛风云人物,影响世界华人大奖三项荣誉,三冠在手也是对丁俊晖本年度表现的认可。没能揽下第四个奖项实属可惜。

  最深情的演出

  劳伦斯冠军奖最佳组合由情侣申雪/赵宏博毫无悬念得赢得,两个人当众来了个庆祝性的甜蜜拥抱,随后手牵手不上领奖台,并且为现场的观众上演了一幕情歌对唱的好戏。虽然很多人期待的赵宏博现场求婚的画面迟迟没有出现,但是这对携手15年的情侣倾情演绎的情歌对唱仍然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教练姚滨以及申雪的妈妈都当场给与了这对情人最美好的祝愿,从两个人脸上的笑容能够读出,他们此刻感受着胜过别人的幸福。

  现场演出高潮迭起 主持人轻松

幽默气氛热烈

  本次劳伦斯奖星光熠熠,李宇春做为头号明星领衔出演,为观众奉献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演出,一首加入

京剧元素的歌曲《N+1》让台下fans尖叫不已,李宇春富有舞台魅力的表演以及和台下歌迷的互动为本次颁奖典礼掀起了第一个高潮,李永波以及申雪/赵宏博的完美演绎也为本次活动增彩不少。然而今年的主持人杨澜以及汪涵轻松幽默的主持风格也成为此次颁奖的一大亮点,先是调侃刘翔在先,随后“起哄”申雪/赵宏博,两个主持人亲切幽默的方式使得现场的气氛其乐融融,每个人都乐在其中。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