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翔获十佳劳伦斯最佳男运动员奖 飞人第三度加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2日21: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图文-十佳劳伦斯颁奖典礼刘翔当之无愧荣膺最佳

  北京时间5月12月消息,代表中国体育届最高荣誉的“2007年中国十佳劳伦斯冠军奖”颁奖典礼正式举行,年度男子最佳运动员奖作为第八个奖项公布,去年以12秒88打破男子110米栏世界纪录的飞人刘翔再度毫无悬念地第三次登顶。

  作为颁奖嘉宾,香港影视明星梁咏琪在宣读名字之前也高呼,“这个人我喜欢。”答案正是飞人刘翔。

  似乎是早已胸有成竹,听到自己的名字之后,刘翔的脸色还是非常的平静。不过站起身时飞人还是高举单臂,紧握拳头,踏上领奖台后,刘翔自信地张开双臂,接受全场的欢呼。

  几年来已经获得了无数奖项的刘翔夺冠感言和去年还是有了比较大的“出入”:“非常激动,我在场下想了很多,上来不知道讲什么,这是我第三次上十佳劳伦斯冠军奖领奖台领取最佳男子运动员奖,现在最想说的话是谢谢每一个人,谢谢你们。”在去年领取最佳人气奖时,刘翔出人意料地称最感谢自己。

  之后刘翔还是强调自己要快乐地去跑:“没什么言语能表达我的心情,我用实际行动去证明自己,证明自己的价值,证明自己能行。快乐的享受比赛,不要有包袱,不要有压力,跑吧。”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