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残奥击剑冠军获十佳劳伦斯奖年度最佳残疾运动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2日21: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2日消息,代表中国体育届最高荣誉的“2007年中国十佳劳伦斯冠军奖”颁奖典礼正式举行,年度最佳残疾运动员被击剑运动员张蕾获得。

  为年度最佳残疾人运动员颁奖的是棋圣聂卫平和羽毛球女皇李玲蔚,最终残奥会击剑冠军张蕾最终获奖。

  一身黑色劲装的张蕾留着独具特色的长发,举手投足折射出冷俊的剑客气质。在发表获奖感言时,张蕾感谢十佳劳伦斯冠军委员会设立了最佳残疾人运动员这个奖项,并感谢国家体育总局和社会对残疾人运动的支持帮助。最后张蕾表示希望在北京2008年残奥会比赛中竭尽全力,赛出好成绩。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