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十佳劳伦斯红地毯星光闪 刘翔李宇春引爆粉丝(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2日20:12  新浪体育
十佳劳伦斯红地毯星光闪刘翔李宇春引爆粉丝(图)
(点击看明星走秀红地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2日消息,2007年中国十佳劳伦斯冠军奖颁奖典礼在湖南举行,这是一个体坛与演艺界明星云集的夜晚,星光熠熠让人目不暇接。视频-红地毯秀刘翔李宇春最拉风

  明星走红地毯已经成为了文体界大型颁奖典礼必备序幕,今天最先出现的是中国十佳劳伦斯冠军委员会主席邓亚萍和中国围棋界元老聂卫平先生,两位重量级人物定下了重量级的基调。随后是十佳劳伦斯冠军委员会委员李玲蔚和谢军。

  第一位登场的文艺界明星是气质上佳的梁咏琪,她挽着世界劳伦斯体育学会主席、两届奥运400米栏冠军摩西先生;梁咏琪一袭华丽的装扮与摩西儒雅的气度相得益彰。紧接着,前年的超女冠军人气王李宇春一身中性打扮亮相,引来了在场fans的尖叫欢呼,在她身边的是运动员桑兰,李宇春推着桑兰缓缓步上红地毯。

  两名游泳世界冠军钱红和乐静宜一起出场,特别是乐静宜的一袭低胸红衣极富民族气息引来全场关注。跟着是中国羽毛球队主教练李永波和著名主持人曹颖登上红地毯,在他们之后昔日排球女将孙晋芳挽着手姚滨黑衣出席。随后来自中国香港的霍震霆和艺人容祖儿出场。

  当申雪赵宏博以灰衣情侣装走上红地毯,他们手挽手的甜蜜样子,让场外粉丝的沸腾起来,申雪还不停地向场外的观众挥手致意,一脸的幸福。

  紧接着全民偶像刘翔以及他的教练孙海平在一阵欢呼声中出场了,刘翔先是俏皮地向fans做着鬼脸,一脸笑容并且热情的与fans握手。中国国际

象棋世界冠军许昱华和中国体操队主教练黄玉斌在刘翔之后出场,许昱华一袭银色的礼服格外动人。

  在黄玉斌和许昱华之后,著名电影演员黄晓明和李冰冰携手走来,这对金童玉女热情的和fans打着招呼,他们俩也表示,刘翔是他们心中的偶像。残奥会击剑冠军张蕾一身黑色西服酷劲十足。

  紧接着新浪首席执行官兼总裁曹国伟与冬奥会冠军李妮娜来到了观众面前,曹国伟也表示新浪做为官方网站承办此次劳伦斯颁奖典礼,感到非常高兴也很荣幸。

  压轴的是国际电影巨星李连杰,身着黑色中山装的他陪着

千手观音的主演邰丽华。李连杰表示能够时隔20多年 再次来到湖南感到很高兴,这两位嘉宾也特别地用手语表达了自己的祝愿 “让世界充满爱”。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