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乒中午启程力争卫冕五冠 王皓撞伤小腿吓坏刘国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2日14:16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远飞)今天中午1时15分,国家乒乓球队飞往奥地利开始了萨格勒布世乒赛前的热身。国家男队主教练刘国梁在出征前表示,国家队将全力争取卫冕五项冠军。

  在萨格勒布世乒赛五个单项中,中国队的混合双打感觉还没有练到位,出征前的几天仍在练混双。9日那天,国家队的7对参加混双比赛的组合已经进行了一次队内比赛,结果马林/王楠、王励勤/郭跃、邱贻可/曹臻这三对老搭档表现还不错,而陈晴/张超、郭焱/许昕、姚彦/张继科、丁宁/雷振华四对新搭档则显得不太默契。昨天国家队为了让队员们准备出征的行李,特意放了半天假,不过还是有不少队员主动到训练馆加练。特别是几对年轻混双,通过连续几天的磨练以及刘国梁的悉心指导,他们都比刚配对时明显开了窍。

  在昨天的训练场上,王皓在训练中不小心腿撞在了球台上,一旁的男队主帅刘国梁着急地询问:“没什么事情吧,你们别在这儿打了,赶紧换一个球台吧。”由于赛前压力大,加上馆内闷热干燥,马林也在训练中练得鼻子流了血。出兵之前,队员的身体是最让人关心的。

中国队将首先到奥地利进行适应性训练,随后在19日抵达萨格勒布,从21日开始卫冕五冠的征程。J131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