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际剑联花剑世界杯首日 中国男花十人晋级前64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2日14:14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5月11日电(张海岚 肖春飞)国际剑联男女花剑世界杯赛11日举行了男花个人赛,中国队共有10名选手进入前64名,他们将参加明天的决赛。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27个国家和地区的140名男子选手参加。比赛淘汰掉了30%的选手,排名世界前16位的选手当天比赛轮空,直接晋级下轮,其中包括排名分列世界第四和第十的中国选手雷声、张亮亮。另外八名中国选手分别是朱俊,吴汉雄、陶家乐、毛麟群、马建飞、周志乐、张文涛、何飞龙。毛麟群和吴汉雄将在64进32中遭遇。

  新任国家队主帅王海滨认为今天队员水平发挥正常,取得了预想中的成绩。他表示,中国男花当前的首要目标就是拿到两个奥运席位。

  本次比赛是国际剑联的高规格赛事之一,也是2008

北京奥运会击剑项目的资格赛,参赛国家(地区)数和运动员数量均创历史之最。其中,男子花剑世界排名前32位选手悉数参赛。
中国队
派出了50名男女运动员参赛,他们将代表中国参与男子花剑个人、女子花剑个人和男子花剑团体的角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