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潘晓婷:世界第一只是时间问题 养得太胖去美国减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2日12:09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李君红)潘晓婷昨天离京赴美,参加美国女子职业九球巡回赛第4站比赛。前一晚,她作为星牌集团的签约球手,接受了该公司20万元人民币的世锦赛冠军奖金。

  在2007年世界女子花式撞球锦标赛中,潘晓婷战胜众多强手,成为我国台球的第一位女子世界冠军。在潘晓婷的心中有两个目标,夺取世界冠军的愿望已成现实,何时能成为世界排名第一?她不假思索地回答:"这只是时间问题。我不想给自己太大的压力,但我会尽力去做。"

  今年赛季开始前,潘晓婷请来台湾教练曾仲豪做了两个多月的指导,并陪她参加了美国的职业赛和台湾的世锦赛。说到自己本赛季的出色表现,潘晓婷认为曾教练功不可没,自己在请教练的问题上很成功。被问到对丁俊晖要请教练一事的看法,她说:"我们是不同项目,我没法发表意见,希望他能找到适合自己的。"

  谈到就要开始的比赛,潘晓婷

幽默地说:"我现在养得胖胖的,已经有一点肉准备到那边去掉了。"她分析了后面比赛的艰苦:"打第一站比赛前做了两个多月的准备,有充足的练习时间和充沛的体能。这次却要忍受飞来飞去的疲劳,还得倒时差,好在我有经验可以弥补身体上的疲惫。"RJ079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0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