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现代五项亚锦赛中国女将四人进前五 拿满奥运门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2日11: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东京5月11日消息,2007年现代五项亚锦赛暨北京奥运会亚大区预选赛周五结束了女子个人赛的争夺,中国女将发挥出色,全部进入前五名,其中董乐安摘取金牌,中国女队也继男队之后,完成了全取两张奥运入场券的任务。

  在此前的男子组个人塞中,中国选手曹忠嵘和钱震华分别以5472分和5468分获得第三和第四名,夺得奥运会入场券。在周五的比赛中,中国选手实力明显高出一筹,五个项目下来,来自八一队的十运会亚军董乐安以5624分摘得冠军,五个项目得分分别为射击1132分、击剑1112分、游泳1236分,马术1200分、越野跑944分。十运会冠军修秀获得铜牌,刘周和陈倩名列第四和第五。

  根据赛制,在本次比赛中进入前五名的选手将为本国获得奥运会入场券(每个国家最多限两张),这样中国男女队都已经圆满完成了夺取全额入场券的任务。奥运会派哪四名选手参赛,还将由各国奥委会根据选手届时的情况来决定。

  本次比赛12日将休战一天,13日男女各15支队伍将进行接力赛的争夺。(新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