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国跳水大奖赛何姿/李婷失手 俄选手获3米板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2日09: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2日消息,国际泳联跳水大奖赛美国站比赛结束了第二天的争夺。在女子双人三米板的决赛中,中国选手何姿/李婷发挥欠佳仅获亚军,俄罗斯老将帕卡琳娜和新搭档波斯尼亚科娃合作夺金,铜牌被澳大利亚组合斯特拉顿/科尔获得。

  何姿和李婷以往很少组对参加国际比赛,不过俄罗斯组合也算是新搭档,帕卡琳娜的老搭档拉什科本次并没有来到美国参赛。双人三米板报名选手不多,因此本站世界杯比赛没有预赛,所有选手只进行决赛。

  何姿/李婷一上来第一个动作就开始落后,俄罗斯选手帕卡琳娜/波斯尼亚科娃分数上一直压制着中国组合,最终在最后一个动作过后,俄罗斯组合以327.81分获得冠军,何姿/李婷落后对手15分,以312.30分的成绩获得亚军,

澳大利亚组合斯特拉顿/科尔以299.04分的成绩获得铜牌。

  另外今天何姿和大姐郭晶晶一起还参加了女子3米板的预赛和半决赛,两人在预赛中分别排在第二和第三位,落后于俄罗斯老将帕卡琳娜。不过在随后进行的半决赛中,两人分别以较大优势获得两个小组的第一,顺利晋级明天进行的决赛。

  在男子十米台预赛中,中国选手周吕鑫和杨礼光包揽了前两名。在半决赛中,周吕鑫获得半决赛第一小组第一,杨礼光则出现失误,仅获半决赛第二小组的第三名,

墨西哥名将帕切科名列第一,不过杨礼光也顺利进入了最后的决赛。(酥油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4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