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操冠军赛首日黄玉斌很不满 训完队员训教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2日05:46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王智)在佛山举行的2007年全国体操冠军赛第一天并没有什么高潮,晚间进行的国家队资格赛,大家并没有看到多少新动作,看到的是中国体操队的总教练黄玉斌赛后非常不满地把队员教练叫到一起,教育了半天。

  “比的是什么?失误太多了!那么长的场地,非要跳最短的线路,你说怎么会不出界?”黄玉斌说:“这说明教练在训练的时候没有动脑子。”之前黄玉斌告诉记者,全国体操冠军赛是今年世锦赛的选拔赛之一,另一个目的是检验冬训的效果。冬训中不少队员都加了难度,难度稳定性如何?完成的质量如何?都将在比赛中见真章。第一天的比赛,黄玉斌显然对队员们的表现不满意,包括名将肖钦在自己的强项鞍马上都摔了下来。在教育过队员后,黄总教练叫来教练,继续唠叨:“队员们有惰性,教练也有惰性!离奥运会还有多少时间,这样练下去在世锦赛上怎么办,奥运会上怎么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4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